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魔獸世界 - 如何讓伴侶寵物在魔獸世界- Pet Products

你有沒有想過怎樣的人可以有可愛的寵物在魔獸世界各地的下面呢? 首先,有三種寵物,但其中只有一個是為大家訪問。 術士和死亡騎士可以有爪牙,而獵人可以養寵物,這幫助他們追捕。第三種類型的寵物也被稱為同伴或虛榮寵物 - 有時非戰鬥寵物。本文將教你如何找到他們。 六種方法讓伴侶寵物 除非有人為您提供免費的,你將有任何以下六個方面來獲得它: *購買他們從供應商處。 *讓他們從戰利品。 *您精心打造自己的寵物。 *購買他們的拍賣行。 *獲取他們的任務或成就的獎勵。 *讓他們從戰利品卡。 賣方寵物 只有少數的寵物可以在遊戲的廠商購買。這些寵物通常很便宜,但是你要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他們。 在每個大城市,還是在他們身邊,還有誰賣像兔子,貓,蟑螂,貓頭鷹等寵物供應商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的異國情調,但也更昂貴的寵物,你會發現在達拉然和虛空,在那裡你可以得到法力巨龍,蛇,貓,猛禽幼體供應商。 得到幸運,掠奪養寵物 當你殺死小怪或野獸,你可能會得到幸運和掠奪的寵物。有些滴是真難得,你應該準備殺死數千,以獲得的寵物只有一個。其他降更偶爾,這將是值得他們之後你的時間去。 製作的寵物 對於某些行業,你可以通過精心設計自己的寵物。工程師可以讓一隻松鼠,並可以使用被大家一隻癩蛤蟆,以及一些戰鬥寵物只有工程師可以使用。這同樣適用於寶石學。它們可以使小飾品,當你使用它們,寵物出來戰鬥,並通過你的網站了一段時間。這些飾物只能用於由寶石學。 找到你的寵物在拍賣行 請檢查您的拍賣行的寵物節,只要你通過。你們當中有些人會看到,這裡將成為廠商的寵物的寵物;有的會製作的,和其他人將被洗劫一空的寵物。 如果你不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供應商的寵物,或者你不想花時間種植業和殺小怪和野獸獲得了難得的寵物,這是在那裡你會找到他們。 任務獎勵和成就 有些任務會獎勵你一個伴侶寵物,當你已經完成了他們。這也適用於一些成績了。請檢查您的成績記錄,你會看到有50個寵物會給你一個免費的 - 這種情況再一次,當你有75的寵物。另外,如果你做的隨機地下城與隨機的人,你會得到一個成就,寵物,當你遇到100新人們用這種方式。 刮刮卡 你可以買套交易卡和幸運,找到一個戰利品卡在他們之中,也可以從供應商或拍賣網站購買特定的刮刮卡。 你刮刮卡獲得寵物往往是非常罕見的寵物,你會發現,很少有其他球員有他們。 價格從幾元不同的戰利品卡,到幾百。 現在你有啟動你的寵物收集的幾個方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