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一家寵物友好的社區生活方式的益處- Pet Products

一家寵物友好社區是一個生活的好地方。研究表明,經過多年的老有養寵物改善生活質量,從童年。隨著6910萬寵物主人在美國和寵物的開支在2006年已經達38.4十億,這是毫不奇怪,買回家當寵物活動場所的人們尋找可帶寵物社區。寵物的密電是一個了不起的事情。這裡有一些其他的偉大的事情做寵物來豐富我們的生活,和社區,我們給家裡打電話。 優點為心靈 寵物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與他們的個性,並提供可靠的,忠實的陪伴 寵物接受它們的主人沒有判斷力 寵物填補空虛的時候有沒有孩子在家裡 寵物提供一個安全的感覺,走在戶外獨自一人時 寵物鼓勵人們知道他們的鄰居和參與社區活動 優點對你的健康 寵物有助於降低緊張和控制高血壓 寵物主人看醫生的頻率比非寵物主人* 養寵物的人平均花更多的時間之外與他們的狗* 寵物激勵人們更加體力活動,加強心臟,肌肉,改善血液循環 寵物幫助人們有更大的福祉,減少抑鬱症 寵物鼓勵長者更獨立 寵物幫助殘疾人克服戒斷和中風患者恢復講話沒有持有回的自我意識是 寵物可以通過降低住院恢復時間,降低醫療費用** 裨益兒童 寵物提升更高的自尊和改善社會技能的孩子 寵物被視為同齡人的孩子 寵物教導的責任,動物行為和兒童死亡 寵物可以作為忠實的,可靠的心腹兒童 寵物教孩子溫柔,耐心和善良 寵物幫助開發非語言的溝通能力和與他人的信任關係 寵物教孩子們如何尊重其他生命P ETS鼓勵兒童寵物已與刺激免疫系統和更好的入學率***體力活動 無論是心靈,健康或你的孩子,寵物可以提供比你想的更多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