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聘請寵物保姆:選擇合適的護理員為你的寵物- Pet Products

下一次你走了,無論是商務還是休閒,你可能要考慮聘請寵物保姆進入你的家中照顧你的寵物。採用專業的寵物保姆的服務,可以讓你的寵物住得舒適在自己家中,讓你安心知道他是安全的,並在動手能力,並且使你不必靠朋友或親戚。在你交出鑰匙,並揮手告別羅孚和蓬鬆不過,需要時間來教育自己的寵物保姆,他們提供的服務。記者採訪了幾個寵物保姆,了解他們一點,並提出問題。了解他們的經歷,他們會多麼頻繁地訪問你的寵物,多久訪問最後,他們會做什麼,而你的寵物,他們會如何處理突發事件和費用。除了他們的服務的一般信息,你會想介紹幾個非常重要的點,如下表所示。 ·保險和/或粘接:這不會防止事故的發生,但它會保護你的寵物保姆到應在事故發生一定的影響。大多數個體戶被保險人,而大多數服務,聘請寵物保姆是保稅和保險。這是索取保險證明是一個好主意。 ·寵物急救的規定:如果你的寵物生病了,當你離開,這將是重要的為您的寵物保姆知道要採取什麼措施,如果你不能達到。他或她應該有獸醫的聯繫方式和治療的類型和/或款額,你授權,如果你不能聯繫。 ·寵物保姆應急程序:請教一下,如果你的寵物保姆生病,無法照顧你的寵物,如果他或她不能去你家由於惡劣的天氣,還是在自然的情況下將採取措施災??難。 ·關鍵安全:請問怎麼密鑰將被識別並保存。鍵不應被附加到與您的姓名或地址的任何其上,並在不使用時, 理想情況下,他們應保持在安全上鎖的保險箱或其他安全外殼。大多數寵物坐的企業也將提供讓您的密鑰以供將來寵物坐在任務。 ·合同和其他形式:請確保您的寵物保姆為您提供了書面合同,詳細說明諸如日期,時間,服務商定,應急程序,密鑰安全性,費率等。 ·參考文獻:詢問姓名和聯繫方式的幾個客戶。花時間去跟這些人並詢問他們的經驗,他們是否會再次聘請特定的寵物保姆。很多寵物保姆也樂意給其他寵物保健專業人士,如獸醫,寵物美容師,培訓師或引用。 ·寵物問題:將任何健康問題,行為問題,??或其他重要的因素有關你的寵物你未來的寵物保姆。讓你的寵物保姆盡可能多的信息,你可以對你的寵物將讓她給最好的照顧可能。 ·家庭問題:由於與寵物的問題,一定要告知您的家庭可能出現在你沒有任何奇特(廁所的溢出,門沒有鎖正確,安全報警等)你的寵物保姆。 因為寵物坐的是個性化的服務,你和你的寵物需要的是舒適與您邀請到你家的人。尋找職業感帶有個人色彩,一定要考慮到你的直覺和觀察你的寵物的反應的寵物保姆,你採訪。有準備和調查一點點,你的寵物將可以安全地留在自己家裡,當你離開,並且將在那裡熱切地迎接你的愛和親情,當你回來。 要找到一個寵物保姆,狗沃克,或狗日托您所在地區,或想了解更多關於他們提供的,去http://www.petsitusa.com服務。 ?2005 PetsitUSA.com保留所有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