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我應該使用寵物搬遷服務?- Pet Products

有很多細節要照顧準備好寵物旅行對即將到來的旅程的時候。如果我飛或驅動器與我的四條腿的朋友嗎?是否有任何寵物的酒店我們要去哪裡?有我收拾好一切他會需要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切都被照顧的時間提前,以確保他有一個無壓力的冒險。 但是,如果你的公司正在搬遷,你和你的家人在全國各地,甚至海外的?是時候利用這個機會和移動的地方,是溫暖終年?規劃一招比計劃行程更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包裝,找到您的新家裡,賣你的老家,讓就讀於一所新學校的孩子們,地址變更 - 名單是無止境的。 ,當然,你得讓所有的安排移動與您家人的最好的朋友。 它都可以非常熱烈。 如果此舉是為了你的前途,你有毛茸茸的家庭成員,寵物搬遷服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他們處理所有的讓你的寵物到新的居住安全和無害的細節。 我該如何選擇寵物的搬遷公司? 你的寵物是珍貴的貨物;你不會相信隨便什麼人動你的狗5000英里甚至5英里。你怎麼能肯定相信哪家公司?值得慶幸的是,獨立寵物和動物運輸協會(IPATA)成立於1979年的“提供遍布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專業,有能力和有愛心的寵物運輸搬遷服務。”該網絡是由誰註冊的美國農業部(農業部美國農業部)專業寵物托運,堅持規則和美國農業部的動物福利法的規定。您可以通過訪問IPATA的網站值得信賴的寵物搬遷服務。 請記住,你的工作與公司並不需要在你目前所在的城市或在您的新目標。你開始縮小你有興趣與工作的IPATA會員後,記下了,你對寵物的搬遷過程中的問題清單。下面是問一些重要的事情: - 你有什麼政策和程序? - 你是授權和被保險人? - 你有多久了運送寵物嗎? - 多長時間才能讓我的寵物來我們的新家? - 你留在我接觸多久的旅途中? - 誰是我的觀點在整個持續時間的接觸? - 你有什麼費用?是的總成本是多少? - 您將如何確保我的狗或貓做膩,並具有足夠的水? - 我應該收拾了我的寵物用品是什麼? 當你面試的公司,他們應該很樂意回答您的任何和每一個問題。不要忘了從誰使用該公司的服務,快樂和滿足業主要求的推薦。當你作最後的決定,它有信心在自己的能力很重要 - 他們正在處理一個非常特殊的家庭成員。他們可以很容易 - IPATA的寵物搬遷成員都是專家,安排送貨上門服務,為您的寵物。你沒有處理任何的行程安排,因為它是所有照顧你。寵物搬遷專業人士都知道最好的航空公司有,最可靠的工作,上門取貨,送貨服務,以及所有的規定和限制,周邊運輸動物(當這些法規的變化)。 如果你正在海外居住的新國家將有關於動物的進口和出口自己的規定。您可能還記得我們在國際寵物旅行的事實,那就是一個很好的協議文書工作,需要採取之前,你的寵物可以進入不同國家的護理崗位;一些國家甚至要求寵物護照!文書工作之外,還可以存在隔離期間。你的寵物的搬遷公司將確保所有必需的文書工作是為了並能夠聽取匯報,你對國家的檢疫或其他進口政策。寵物搬遷企業的存在是為了讓移動你的寵物少了很多壓力。 誰不應該使用寵物的搬遷公司? 在預算緊張?您可能會發現尋找到你低估了讓你的寵物從A點到B點。除了支付文件費,地面交通費,航空費用等成本的各種寵物搬遷公司後,你還是要付拆遷公司為他們的時間。這是值得考慮為你計劃你的舉動。 必須考慮的另一個因素是,有一些寵物,大多數寵物搬遷企業認為是“危險”。有沒有具體的年齡限制為狗和貓,但它始終是至關重要的業主將認真考慮到應力年老的寵物可以承受的量。高焦慮的寵物可能也會對過度或受傷的危險自己,如果他們不正確的板條箱訓練和條件遠遠超過實際的搬家日期的。另外,短頭犬像哈巴狗或英國牛頭犬有微妙的呼吸系統可能可能成為一個高壓力的情況下受到損害。與您的獸醫,以使您心愛的伴侶最好的決策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