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國產寵物食品 - 考慮到餵食前的重要因素- Pet Products

很多寵物的主人都想著餵他們的狗或貓自製的飲食。這對於眾多的原因,無論是關心的商業寵物食品的安全或者他們只是想提供自己的寵物各種進餐。 餵自製減肥只為最敬業的寵物主人。有人說,做飯為你的寵物是一個“沒有腦子”。其他人說,做飯為你的寵物是一個非常複雜和費力的過程。 不管你聽誰的,有一些重要的因素需要考慮走上這條道路之前。這裡有幾個問題要問你自己起步前。 我願意花時間和金錢要準備我的寵物餐? 底線是:做飯為你的寵物需要你更多的時間和金錢。想想有多少時間和金錢,你花了你和你的人類家庭準備飯菜。你願意這樣做你的寵物嗎? 選擇時,配方,配料購物,並選擇補品仔細考慮必須進行。它不是作為一個配方網上搜索一樣簡單。當餵養長時間,並且不被人接受過獸醫的營養配方,大部分的食譜,可以找到在互聯網上免費是不夠的。 寵物主人應該只考慮已經制定並平衡在動物營養學領域受過專門訓練的獸醫的處方。花一點額外的錢,讓食譜配方為您的寵物的獨特營養需求是有益的,並提供安心。 在http://www.petdiets.com一組獸醫提供這樣的服務。 我明白,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我不能再準備我的寵物的餐點,他將有一個艱難的時刻切換回商業寵物食品? 唐納德Strombeck,數字電壓表,博士,家庭自製的狗和貓的飲食作家 - 益於健康的替代,指出許多寵物培養送入家庭準備飲食後不耐症的商業寵物食品。 我願意作出獸醫額外的訪問,以確保我的寵物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況? 寵物在吃了自製的飲食應帶來定期的獸醫考試至少有兩個,每年三次,以確保他們沒有遇到任何營養不足或過剩。這些訪問可能涉及的常規血液和尿液檢查或X射線的成本。 我願意接受參與餵我的寵物自製食物的風險? 有參與餵養寵物自製的飲食,尤其是如果車主決定省略了提供寵物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基本水平配料潛在的短期和長期風險。可能不會出現臨床症狀之前,該寵物已經饋送的飲食不足為延長的時間週期 - 數月或在某些情況下,在數年後。 請記住,一定殘羹剩飯不應該餵寵物。肉汁,肉脂肪及家禽皮膚可引起嚴重的消化道不適。還有對於胰腺炎,危及生命的疾病,發生的可能性。骨頭也可以碎裂咀嚼時並有引起腸阻塞和穿孔的可能。 這不應該被饋送到寵物的其它成分包括巧克力,葡萄乾,葡萄,洋蔥,大蒜,鱷梨,咖啡,澳洲堅果,鹽,茶葉,生酵母的麵團,和木糖醇,焙烤食品,口香糖和糖果中常見的甜味劑。 誰將會準備餐點為我的寵物,我應該會生病或去度假? 寵物主人應指導如何正確準備寵物的飲食的朋友或家庭成員。 許多寵物都很好吃自製的寵物食品,而有些則沒有。不過話又說回來,同樣可以說是商業寵物食品。業主誰正在考慮餵養他們的寵物自製的飲食應始終考慮的有效性以及推薦特定的飲食或配方的營養培訓。 如果你一定要做飯給你的寵物,與您的獸醫先諮詢和做大量的研究主題,包括在線和離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