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魔獸世界寵物- Pet Products

找到自己的方式左右魔獸的龐大奇幻境界,艾澤拉斯世界可以令人著迷,但是當你的人物有自己的寵物由他們雙方也可以更有趣。魔獸世界的創造者,暴雪公司已經編程,以收集和出售這麼多不同的寵物或同伴,它是很難知道你應該收集哪些,哪些是你可以在一個偉大的出售獲利的能力字符。 這些可愛的小寵物們通常被稱為“虛榮寵物”和他們平時的非戰鬥寵物,這意味著他們只有在那裡陪伴,或給自己的性格差了點,你和其他人之間。 什麼樣的水平是否我的性格必須對養有寵物? 部分全國人大廠商會賣給你的虛榮心寵物不管是什麼級別的人物是。你只需要擁有足夠的銀子或金子買得起他們。你也應該能夠成為一個足夠高的水平前往有出售寵物供應商鎮。如果你不能讓這些城市,那麼你可以購買拍賣行的寵物,但被警告。這通常意味著花更多的錢比你需要。 我怎麼虛榮的寵物我的性格? 一些寵物被賦予作為獎勵完成特定的任務,這意味著你的角色需要達到某個特定水平之前,你就可以正確地完成任務。有一些字符,可以使自己的寵物。如果你選擇了工程作為你的職業,那麼你可以學習如何創建自己的機械寵物。罕見的虛榮心,寵物只能從隨機掉落來自世界不同大洲的怪物。 也有一些可愛的寵物,是非常罕見的,因為它們公佈的遊戲創作者的限量版寵物讓玩家在特殊場合享用。 將我的虛榮心寵物能幫我打擊怪物? 最虛榮的寵物是不是附件或收藏品而已。許多人很可愛,但也有一些是真毛,像小泥斑點或蛇或蜘蛛。選擇一個你覺得適合你的性格最寵。 有多少虛榮的寵物可以有嗎? 只要你喜歡每個角色可以擁有盡可能多的虛榮寵物。不幸的是,遊戲中唯一可以讓你有一個寵物處於活動狀態,所以所有的人只會佔用寶貴的包包空間,而他們並沒有被使用。也有一些人??誰持有的比賽,看看誰能夠收集最稀有的或最不尋常的虛榮心寵物。因為有些人則很少被殺死在世界不同地區的怪物下降,有時這可能是困難的。 我已經有一個戰鬥寵物。我能有一個虛榮寵物嗎? 獵人和術士們能培養戰鬥寵物,以幫助他們在任務擊殺怪物和怪物。這不是由具有虛榮心的寵物,以及,這意味著你可以開始自己的小一團,而你漫遊到大陸跟在身邊阻止你。 我賣我的虛榮心寵物? 有些寵物綁定搭便車(BOP),這意味著你可以將它們在一個城市或城鎮只賣給供應商。其他寵物綁定使用(BOU),這意味著只要你不是叫了寵物給你,你能獲利容易出售的拍賣行。 雖然這些裝飾性的寵物選項看起來輕浮到一些球員,有絕對足夠的選擇,從這些可愛的寵物伴侶認真的利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