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寵物遺囑,信託及術後護理- Pet Products

我們大多數人不會花太多時間思考我們的寵物的照顧,我們已經或將被禁用後,不能照顧他們。我們似乎都生活在一個世界“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幸的是,我們確實死亡或傷殘,而我們確實有想過要留下遺囑或信託為我們所愛的人,人的種類中脫穎而出,但很少想一想我們心愛的寵物。 經達到了一個時代,它是時間讓我的家,為了我一直在想我的貓,會發生什麼,他們說,我應該傳授,而他們仍然活著。誠然我有一個丈夫和可能,並會,我肯定孩子,看到他們的照顧。 不過,我已成功地破壞它們,而嚴重和一隻貓,我的靴子,是特別需要的小動物,需要一個特殊的女性接觸,因為他不喜歡的男性非常多。因此,找到合適的人來接替我已經開始了任務,將要求一些搜索和決策,這是我已經開始。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所遇到的一些想法和信息可以幫助您在為您心愛的寵物的照顧,一旦你沒有能力照顧他們。 我們許多人都幸運地有一個朋友或親戚照顧我們的人,但如果你沒有什麼人嗎? 是的,你可以留下你的寵物的人用大量的金錢來為它的護理你的意志。偉大的想法,但如果那人收了錢,把寵物的住所,一旦你走了。還有就是你可以做些什麼,因為你不在這裡。 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跟你正在考慮的人,並肯定他們明白你想要為你的寵物是什麼,他們都願意發揚你的慾望。它不會傷害到有一個備份的人而動,以防萬一第一人背出來。 您可以與房地產規劃律師工作,或者你可以使用標準的意願。如果你沒有或者想要一個律師,我在網上發現,“它我的生活,”有一個非常象徵性價格的法律意志,而法律是在大多數國家,除了路易斯安那信任的協定。 他們也有一個特殊的寵物“信的願望”中,你可以詳細到底如何你希望你的寵物的照顧。這封信是沒有法律約束力,但給的信息指引,你選擇了照顧你的寵物的人。 那我發現另一個信息來源是“2ndchance4pets,”這個組織會送你上如何規劃一生照顧你的寵物的信息。這個組織是他們的重點,幫助人們減少寵物因主人的死亡或殘疾安樂死的數量整體努力的非營利宣傳組。 你可以做什麼,如果你沒有一個指定做保姆? 討論與您的獸醫,當地的寵物保姆群體和當地的動物福利組織的情況。他們將能夠幫助你找到合適的人來照顧你的寵物,你應該不能夠。 它可以指派一組幾個人,比如您的獸醫,家庭成員和朋友,形成了“動物保護面板”中,他們會找到一個合適的照顧者為您的寵物。該面板可以做廣告,在當地報紙,並聯繫當地的動物福利組織。 什麼是寵物的信任,它是如何工作的? 的寵物的信任是你可以用它來使某些你的寵物受到保護,你應該死亡或致殘法律程序。 它是如何工作的?您可以選擇您信任的人或銀行,作為受託人,並為他們提供足夠的資金或財產為你的寵物在經濟上照顧為你作出批示。受託人是受責任監督你的寵物是由你指定的人的照顧。 什麼類型的信託有哪些? 實際有兩種類型的寵物信託。第一類型被稱為“傳統的寵物信任”。這就是“受託人”,就可以確保帶著你的寵物照顧的人不正是您所指定的,他們這樣做,對於照顧您每並由受託人支付的費用。 第二類是“法定寵物的信任,”那裡的寵物主人指定要預留一定數額的資金用於寵物的照顧和國家填補了有關護理的空白。寵物主人不給,什麼是用錢做任何說明。 其中信任是更好? 傳統的寵物的信任是最好的,因為你可以控制的關懷你的寵物,通過列出的指令和受託人將確保您的指令執行,從而將紙幣支付。 我在哪裡可以得到一個寵物的信任? 你可以調用一個律師誰專門從事房地產策劃或者你可以去上線,並聯繫這些企業的“寵物守護者”,它提供了一個寵物信託計劃。這些企業可是,不提供法律諮詢。 有終身醫療機構,將帶你的寵物在你的死亡或傷殘的費用。 我最喜歡的寵物庇護所是http://www.bestfriends.org他們可以把你的寵物,並提供最好的照顧和/或在尋找一個地方離你最近給你的幫助。您也可以聯繫http://www.petguardian.com為終身護理方案和信息的列表。 這裡有一些問題你應該問: 多長時間了,他們一直在業務?該程序是如何資助的?發生了什麼樣的寵物,如果他們不再在公司嗎?什麼經驗的護理人員在考慮採取的寵物嗎?什麼是寵物的人比例是多少?什麼樣的護理也寵得每天? 什麼是你的財務承諾,多少你提前支付? 這是該設施的狀況?是寵物關在籠子裡還是有讓他們有自由運動設施? 你可以說話,接觸參考? 寵物是採用了還是他們永遠待在那裡?如果他們採取了什麼是採用寵物的人的要求是什麼?難道他們跟進收養,並將他們把寵物回來,如果它不工作了? 提供什麼樣的獸醫護理呢?不要持牌獸醫或實習生參加的寵物嗎?做寵物定期做檢查?如何進行醫療救護滿足?什麼是安樂死的政策? 什麼樣的食物是寵物餵養和多久?他們會滿足您的特殊飲食? 他們將採取任何年齡和身體狀況的寵物嗎?他們將履行安葬的請求? 這是事情,你應該要考慮你的寵物活得比你只是一個鳥瞰。一旦你決定了一個特別的計劃,經常檢查它,如果你的寵物死了,你替換它,使某些你改變你的文件,包括了新的寵物。 我知道這是不是我們喜歡思考的東西,但如果你真的關心你的寵物,事先規劃真是做對您的安心和你的寵物的健康和福利。 他們的服務和愛的一生是真正值得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