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寵物旅遊提示 - 與寵物飛建議 - 第一部分- Pet Products

帶寵物旅行是困難和壓力,特別是當它涉及飛往您的旅行目的地。下面是與貓,狗飛,使其對你和你的寵物既容易一些建議。 研究你考慮各航空公司的政策和限制。各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規章制度,帶寵物旅行。您可以讓您的寵物在你的小屋(在適當的載體座位下存放),如果是旅遊與貓或小動物,以滿足要求。如果您在極高或極低的溫度何處旅行,你要問如果飛機(其中大型動物被運)下的區域是溫度控制。一些航空公司不具備此功能,並不會攜帶在一年中最熱或最冷的月份,寵物,為了保護他們。這不值得冒險你的寵物的生活。如果航空公司不具備控制這些地區的溫度的能力,繼續尋找。如果你的寵物將與你的小屋旅行,選擇一個靠窗的座位,當你預定你的飛行讓你的寵物不會被周圍其他的乘客站起來,從自己的座位上擠下來。 購買符合航空公司的要求,一個寵物籠。航空公司的政策變化有關的大小和他們的寵物允許運營商層面。請確保你符合,或者您可能發現自己具有在機場以便作出適當安排最後一分鐘的不利地位。 確保你的酒店已經有寵物住宿。叫你考慮了酒店,詢問是否允許寵物。更多的酒店都允許寵物現在比幾年前。預期為不可退還的清潔費要付出更多每晚為好。繼續找,直到你找到一個適合你和你的寵物。 盡快與您的獸醫談話。一旦你知道你的航空公司的要求,安排與你的寵物的獸醫討論你即將到來的旅行預約。根據您的寵物,您的獸醫可能會建議鎮靜劑。你還需要在10天內您的航班讓您的寵物健康檢驗證書。來吧,你剛才訪問期間安排這次任命與您的獸醫。獸醫將主要給寵物進行檢查,並確認他們是不是都最新在他們的疫苗。你需要以健康的驗資證明你的寵物上飛機。 致電航空公司,並為你的寵物的航班安排。這是必要的,這樣可以保證你的寵物就可以登機。寵物有飛機票,就像人類的乘客。你需要支付他們的飛行(通常根據寵物的類型和大小,航空公司$ 60 - $ 150)。他們還會給你做什麼你的飛行當天的說明。 購買一個便攜式一碗水,迷你菜盤,撒尿墊,和其他任何你的寵物可能需要在旅途中。大多數航空公司會要求你要準備好這些項目,以及“活的動物”貼紙為您的寵物的載體。請與航空公司和選擇這些項目時,使用常識。即使你的行程很短,你的寵物可能會得到口渴,需要喝一些水。有備而來。 清楚標示你的寵物的載體。請確保你的寵物的載體容易獲得以下信息: 你的名字 您的電話號碼(手機號碼呢!) 您的家庭住址 您的旅行目的地 寵物的名字 寵物的性別 寵物的年齡 寵物的種類(貓或狗) 獸醫的名字 獸醫的電話號碼 任何健康狀況你的寵物有 一旦你完成你的研究,先後與您的獸醫,決定是否使用鎮靜劑或沒有,怎麼來確定你的寵物將前往,並購買和準備的用品,你所有的設置。確保你和你的寵物在登機前獲得良好的夜間睡眠的夜晚。 請務必閱讀這篇文章的第2部分,了解怎樣做你的飛行一天,你的寵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